HII

飞檐走壁

【theseus/newt】 这是一个关于记忆的故事 [并没有完成只是记梗]

FB不只是个电影

没有演员

次元壁破了

不是糖的预警 应该是把小刀

我记一下 看我什么时候才能把它搞出来

<<<

纽特很久没有做梦了,可最近他的梦里总是有个金发男人,轻挥魔杖向他施了魔咒。

蒂娜将他从梦中叫醒:“纽特,该去看你的电影了。”

如今麻瓜与巫师不再是曾经的对峙了。

麻瓜在不断的接受巫师,巫师们也开始去了解麻瓜。

麻瓜也不再是个贬义词了。

他们甚至拿巫师的故事拍电影让其他人看。

比如纽特的故事。

名字是与他的著作同名的《神奇动物在哪里》,那本书纽特17年重修之后连麻瓜们也开始疯狂购买。

得到了纽特的同意之后,他们用属于他们的先进技术还原了当时所有人的样子,纽特不由得为之惊叹。

“就像是当年的场景。”

电影制作方谦虚的道谢,又给了纽特一家电影票请他们去看。“毕竟还是依靠了您的回忆啊。”

<<<

纽特看见格林德沃从监狱中逃出来,看见自己等待着魔法部的质询。

一切都很熟悉,他甚至可以回想起自己看见丽塔时的表情。

直到那个男人的出现。

名叫“忒修斯”的“哥哥”。

“他是谁?我没有哥哥啊。”纽特问旁边的蒂娜。

蒂娜:“他们说好像新加了角色,大概就是这个人吧,剧情需要。”

“这可真不尊重我的记忆。”纽特有点生气。

蒂娜笑了:“这有什么的,你看你不仅有人抱了,还有人陪你一起‘万咒皆终’,当时我可是自己一个人的。”

纽特勉强接受了。

<<<

纽特又做梦了。

那个男人总是张开双臂向他走来,重重地把他抱在怀里;总是一脸担忧的看着他说:“你别让我操心了行吗”;总是拿着魔杖挡在他前面……

然后是蒂娜的声音:“起来啦,早饭时间。”

纽特到餐桌旁的时候,蒂娜在看电视。

麻瓜的物品已经进入到巫师的世界,毕竟巫师们不能总看报纸。

蒂娜:“他们在回顾二战啊。当年……唉……”

纽特想了想那段时间,自己总是在战场上跑,也因此受了很多伤,还有一次差点就死了,“幸亏你保护了我。”纽特在许多年后终于提起了当年战场上的事。

蒂娜很疑惑:“纽特?我当年没有去过战场啊。”

纽特一瞬间有些害怕:“那是谁救了我?”

<<<

纽特又去看了F电影,看着忒修斯出神。

哥哥……?

可我从来都没有哥哥啊?

<<<

纽特撩起衣服,看着自己的伤疤。

他还记得一个钻心剜骨咒在战场上向他射来,可最终也没有落在他身上。

死里逃生。

<<<

忒修斯

忒修斯

忒修斯

纽特总是想起这个金发男人,还有他的拥抱。

<<<

纽特还会想到那个钻心咒,是自己老了记忆不清了吗?

<<<

纽特又回到了当年发生战争的地方。

许多年过去,早已物是人非。

可他突然想起来,

他真的有一个哥哥。

名叫忒修斯 斯卡曼德的哥哥。

<<<

魔法部的首席傲罗,战争英雄。

特别爱唠叨,也特别爱抱人。

会叫自己“我的小阿忒弥斯啊”。

会一脸无奈地看着自己的小动物们,说教完却又帮着自己隐瞒。从小时候的父母,到后来的魔法部。

甚至是忒修斯轻轻落在自己额头上的那个吻。

他都想起来了。

<<<

那是和黑巫师的战斗。

他腹背受敌,来不及躲避钻心咒,眼睁睁看着它向自己飞来。

然后落在了挡在自己身前的忒修斯身上。

他听见忒修斯痛苦的叫喊,看见自己发出一个又一个不可饶恕咒。

在被眼泪模糊的视野中,他看见忒修斯,这位首席傲罗,自己的哥哥,曾短暂的恢复正常。

忒修斯对他说:“小心。(Be careful.)”

接着他抬起手腕,轻挥魔杖,指向纽特。

“一忘皆空。”

<<<

纽特找到了忒修斯的墓碑,呆坐了很久很久。

原来自己把他忘了这么久这么久啊。

他走了之后,再也没有人会喊自己“阿忒弥斯”了。

<<<

忒修斯看着自己的弟弟,不知该怎么办。

他当然明白钻心咒的可怕,也感谢自己这短暂的意识恢复。

大概是再也见不到纽特了。

要么疯,要么死。

他做出了最后的决定,嘱咐着纽特他不知道嘱咐过多少遍的话。

然后,忘记我这个哥哥吧。

“一忘皆空。”






=========

考试的难受导致我报复社会




评论(6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